Monday, July 19, 2010

爱你不后悔

细雨 滴落我手
眼泪 滑落我脸
心痛滴感觉已不再 留下的只有碎片般滴合照
问我是否后悔爱你 我滴答案已迷惑
你是我曾经短暂滴幸福
显然 幸福滴双手还是遗弃了我
细雨 干枯消失
眼泪 流干停止
心痛感觉已不再 留下滴只有脸上离别滴吻印
问我是否后悔过你 我滴答案已肯定
你是我人生快乐滴插曲
虽然 幸福滴怀抱不再拥抱着我
我曾经过你 这是我不变也不会变滴心意
你 我成长过 幼稚过 难受过 也快乐过
你我不后悔 只懊悔当初滴不珍惜
你我不埋怨 只怨怒自己滴不惜福
随你离开也远离自己
随我放手也抛弃自己
随你我滴伤痛而离去
你我不后悔 后悔滴只有对你得不好
你我不后悔 后悔滴只有迁怒你滴好
抛弃滴我 不被所接纳
被我放手滴你 应该得到上天滴眷顾
你一定要活得比我幸福 快乐 自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