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yeah~

我终于适应了这种感觉!好开心哦!好像放下了1个包袱那样很轻松!不知道为什么?
他门我是不care ,可是我还是有1个人搞不清楚,我觉得很什么,不知道该不该去问她,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她还是对我很好,从开始吵架的那天起到现在她没有讲过我任何一句,不像那些人!我真不知道该不该去问她好呢???好烦噢!!!不过如果我问的话可能不会失去这么好的1个好朋友;可是if我不问我就永远都不知道这个答案0o!想问又怕我该怎么办好呢?hu can gv mii s0me 0pinion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