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很烦的一天

刚刚我去看了朋友的bl0g,
有的一直在那里老公这个老公那个,
一个就讲她妈妈什么的又讲前男友的事,
有些人为什么可以那么让喜欢;有些人者会让人不爽!
为什么呢!!!
虽然人总时说不要理会别人的看法可是真地做到吗?
答案是;做不到!就算做到又有几个会做到!
我到今天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讨人厌,那么的衰样,那么没人缘!
昨晚有个朋友告诉我原来有别班的人讨厌我,原来我是那么令人讨厌的,
当我听到之后我真得很烦本来已经很烦谁知还来一个更烦的事!
我该如何好???
好烦啊!!!
好像就这样走掉!
以前我一直相信一句话:“只要自己疼爱自己,就会有人会疼爱自己!”,
可是到了今天我总清醒了,
我再也不会相信这句话了!再也不会!再也不会!
现在不会!以后不会!永远都也不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