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认命吧。。。

我输了。。。再次的输给你了。。。
也许我根本都不适合爱你。。。
也许我注定过这样的生活。。。
也许做一个守护别人的人是我应该做的。。。
在他难过的时候出现,替他分担忧愁。。。
在他需要人的时候,在他的身边静静的陪着他。。。
在他开心的时候,静静的在远处望着他替他开心。。。
在不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自动的离开他。。。
是爱情放弃了我?还是我放弃了爱情?
是孤单选择了我?还是我选择了孤单?
我想幸福对我来说太遥远了。。。
也许孤单的世界,寂寞的心情才是属于我的。。。
所有的烦恼,所有的问题都一一的向我这个方向来。。。
我快透不过气了。。。快崩溃了。。。
心很乱。。。很累。。。很无助。。。
好想好想找个人诉说但却没人想听。。。
每个人不开心的时候都喜欢找我。。。
而我总会给予意见以及安慰。。。
但我的事没什么人知道。。。
我的心也没人了解。。。
也许我是个容易被人遗忘的人吧。。。
就算记得我的也是因为讨厌我吧。。。
那就做守护别人的人吧。。。唯认命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